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改革创新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改革创新大会,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部署,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战略机遇,以改革突破障碍,以创新开拓未来,以担当加快发展,努力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

已处理1579071723722640.webp.jpg

已处理1579071723752640.webp (1).jpg

鹤山市委书记 林贤进

已处理1579071723757640.webp (2).jpg

鹤山市长 聂加伟

  市委书记林贤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聂加伟、冯细就、冯伟华、施国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长聂加伟主持。

已处理1579071723760640.webp (3).jpg

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团队代表  李永灿

已处理1579071723761640.webp (4).jpg

改革创新先进集体代表  赵荣赞

已处理1579071723711640.webp (6).jpg

改革创新先进个人  龚文进

已处理1579071723712640.webp (7).jpg

改革创新先进个人  吕建民

  会上,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围绕振兴鹤山市建筑业发展、高标准厂房模式工作、创新政银合作模式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推动土地出让模式等4个改革创新课题作交流发言。

已处理1579071723721640.webp (8).jpg

  市委书记林贤进指出,近年来,鹤山发展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排在江门地区前列,交出了一份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有深度有高度的“鹤山答卷”,这与全市上下积极抢抓发展机遇,通过改革创新提高效能、推动工作密切相关。

  就进一步推动我市的改革创新工作,林贤进强调:

  要主动作为,真正体现改革创新成果。要抓住重点、聚焦发力,围绕重点工作部署、重点任务落实、重要工程实施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做好改革创新工作,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瓶颈的难点问题。

  要协同联动,久久为功推进改革创新工作。要坚持全局推动,立足体制机制根本性问题,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改革创新工作,夯实改革创新工作基础,在实践中不断发掘、深化、总结改革创新亮点、内容和经验;要树立大局观念和协同观念,发挥好改革创新牵头单位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协同推进改革创新;要注重系统性,围绕改革创新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改革创新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

  要完善机制,营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树立正向激励导向,建立健全奖励及容错等各项配套机制,激励改革创新有成效的干部,保护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的干部,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充分调动广大干部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展现鹤山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树立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严格管理,用好广大干部,凝心聚力做强鹤山发展势头,切实增强鹤山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摄影:陈楚文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