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我市在鹤山市委党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市、镇、村三级全面覆盖。

已处理1576133910778640.webp.jpg

  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伟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2019年鹤山市党校系统兼职教师、镇街党校骨干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班成员、鹤山市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培训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17名成员颁发证书。

已处理1576133910778640.webp (2).jpg

  会议传达江门市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精神。

已处理1576133910778640.webp (3).jpg

  张镇就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制度形态和治理体系层面的一次全面贯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重大飞跃,意义重大。宣讲团成员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为什么宣讲”“怎样宣讲”两个问题深入基层进行宣讲。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的重要手段,广泛选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企业家代表等优秀人才加入宣讲团。丰富宣讲载体、拓宽宣讲渠道,根据不同的对象采取不同的宣讲手法。用群众的语言讲身边人、身边事,用“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的事例进行宣讲,实现宣讲全覆盖。

  张镇就强调,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做好安排部署。二认真备课,提高宣讲针对性实效性。三坚持正确导向,确保宣讲全面准确。四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五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宣讲舆论氛围。

已处理1576133910778640.webp (4).jpg

  培训会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研讨,宣讲团成员分享宣讲课题的心得交流,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进行备课指导和总结点评。

  根据部署,12月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镇(街)、各单位进行集中宣讲。


记者/摄影:萧仰乐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