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一日启动两个大项目,智慧显示+精密机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我市两家企业在鹤山工业城分别举行开工仪式和奠基典礼,为我市加快园区工业建设、推动新一轮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市领导林贤进、聂加伟、施国亨、林锡波等参加活动。

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仪式

已处理1575947569652640.webp (2).jpg

  上午9点30分,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市领导林贤进、施国亨、林锡波、叶志强、吴秋红,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CTO、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创维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客户代表等出席活动。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CTO、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对鹤山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体现的快速、高效和务实作风表示感谢,企业将紧紧抓住在鹤山的发展机遇,打造一流的智慧光电企业。 

  市委常委、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林锡波表示,当前,鹤山市委、市政府正在加快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在园区开发、产业集聚、高企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制订一系列优惠政策。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当年引进、当年投产、当年上规的一个新企业。希望创维集团积极推动配套商及上下游企业落户园区,共同打造鹤山电子信息百亿产业集群。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推动启动杆,共同启动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已处理1575947569652640.webp (3).jpg

  市领导林贤进、施国亨、林锡波还参观了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

  创维集团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企业。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面积约50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主要生产液晶模组、智慧商显等产品,项目首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税收约1500万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达80亿元,税收约2亿元。 

广东河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奠基典礼

已处理1575947569651640.webp (6).jpg

  上午11点,广东河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奠基典礼。市领导聂加伟、林锡波、叶志强、吴秋红,广东河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燕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广东河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燕业表示,广东河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选择落户鹤山,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红利,希望早日建成投产,与客户企业一起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林锡波表示,我市重点打造装备制造百亿产业集群,一大批先进装备制造企业相继落户鹤山。下一步,我市将持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将全程跟踪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进程,为项目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以实际行动支持项目抢占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河谷(佛山)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润滑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集中润滑行业龙头企业。广东河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由河谷(佛山)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项目用地71亩,预计年产智能集中润滑系统42.2万套,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7亿元,纳税2000万元。


记者/摄影:萧仰乐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