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林贤进调研龙口化工园区规划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林贤进前往龙口镇,了解江门市(鹤山)精细化工业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李健中、刘德贤、邓志华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和龙口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已处理1575860309107640.webp.jpg

  林贤进指出,要围绕省应急管理厅的相关要求,做好化工园区的整改工作,为明年3月份省应急管理厅的检查做好准备。在扩大工业园建设规模方面,林贤进强调,在扩园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征地、环评等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已处理1575860309107640.webp (1).jpg

  据了解,江门市(鹤山)精细化工产业园位于鹤山市龙口镇西部、江肇公路沿线。该产业园北起规划北园环路、东达规划凤翔路、南抵江肇高速、西至凤沙大道西侧,是我市目前唯一一个符合规划且资质具备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化工区域。目前,该产业园市政供水、供气、供电、通信齐全,且已委托具有甲级资质的安评公司编制完成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该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相关可研报告经已取得。

  下一步,龙口镇将继续多方面筹措资金,争取政策支持,加大投入力度。对区内企业实行“一企一册”、精准监管、源头管理、科学预防,最大限度挖掘、释放产业园发展潜能。


记者/摄影:李少民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