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东部新城两条新路建成通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城区道路网络升级的有序推进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也方便了百姓出行,继G325鹤山改线工程主道通车之后我市又一条交通线上新了,那就是十一号街要全线通车啦!

已处理1575601597907640.webp.jpg

  记者从鹤山市十一号街道路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路段已实现全线通车,其他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中。相关的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设置已经完成。十一号街道路工程起点为鹤山大道,终点与砚江河相交,全长1355.15米,宽约4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

已处理1575601597908640.webp (1).jpg


  十一号街全线通车后,连通了铁夫路和G325鹤山改线道路,进一步完善鹤山城市交通路网,为新建的市人民医院和附近居民提供便利的交通出行环境。

  连接鹤山大道与G325鹤山改线道路的还有十一号街的小伙伴,叫十二号街,这两条新路的建成通车后,鹤山东部新城的路网将会更加完善,街坊们出行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十二号街工程位于鹤山公园附近,起点为鹤山大道,终点与规划过境公路相交,全长1.13公里,宽约4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每小时40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交通、照明及绿化等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

已处理1575601597911640.webp (2).jpg

  十二号街建成后,连通了容章路和G325改线道路,为沙坪中学师生和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同时,对完善城市交通路网结构、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都起到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