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升级改造工业园区道路,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以来,宅梧镇聚焦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一号工程”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工业区再造工程,以自我改造、自我优化、自我提升等行动推动工业区提质升级,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招商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宅梧经济高质量发展。

  总体设计,规划引领先行

  为切实提升工业区道路功能,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宅梧镇精心推进工业区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及改造提升工程。此次工业区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对榜塘工业区及骏马工业区部分路段进行升级,包括榜塘工业区一路,骏马工业区二路、四路。

  提升要素,完善配套设施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基础设施的优化升级是提升工业区承载能力的重要支撑,也是提升工业区综合竞争力、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宅梧镇积极整合相关项目和资金,结合工业区的发展和现实需求,大力推进工业区干道、人行道、挡土墙、道路排水管网、交通标志和标线、停车位、绿化等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截至目前,骏马工业区二路妨碍施工的弱电线路已迁改完成;骏马工业区改造路段雨污水管已完成建设;骏马工业区二路雨污水井已完成安装;挡土墙墙身已浇筑220米,完成挡土墙工程的65%;工业区道路路面硬化、人行道和绿化带建设等项目即将开始施工。目前现场进度已完成总工程的63%,预计在今年11月,工业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全部完成。

  下一步,宅梧镇将持续加强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事紧紧抓牢,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到“软硬”结合、“内外”发力,推动工业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为该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