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古劳镇开展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热情,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向心力,促进青年干部成长,近日,古劳镇围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雅图仕党委党校多功能培训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座谈会。古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行知及镇领导张达荣、冯楚峪和来自镇府各部门的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领导与青年干部围坐一堂,共话新篇。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要点等方面谈感悟、讲体会,并为古劳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去年本土疫情处置期间,我独自骑车到封控区协助核酸检测。疫情出现在哪里,我们就朝着哪里冲。前行的路上,我切实地感受到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古劳镇驻丽水村选调生李艺怡分享了去年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想所悟 。

  双百社工冯结胜通过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来鼓励在场的小伙伴们,一是要懂得感恩镇政府为我们搭建的发展平台,二是要“修好内功”,学会不断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创新思维,探寻提效率模式,三是基层工作困难重重,扎根基层,深入调研,关关难过关关闯,我们要永葆青春活力,永远跟党走……

  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展现出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镇领导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地通过举例子作一一解疑,这不仅加深了年轻干部之间的认识,还让年轻干部与镇领导之间的感情升温,让整个座谈会有相对轻松愉快的氛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3名镇领导分别为该镇青年干部寄予了殷殷嘱托,为青年干部搭建云梯,让有为青年乘风而行。

  座谈会的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行知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这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百年大计……”以此来提醒年轻干部,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学业水平,在艰苦的基层中磨炼自我,调整良好心态,做一名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古劳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