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主动“走出去”抢占引才先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2731678994582307.jpg

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他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对鹤城镇的引才政策、企业提供的岗位很感兴趣。

  为广泛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助推鹤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人才倍增”工程和“鹤才计划”六大行动,积极落实“青鹤归巢”青年人才回归计划,3月14日下午,鹤城镇党建办、人社所和团委组织鹤山市中富兴业电路有限公司、鹤山市协力机械有限公司、广东科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规上企业赴五邑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此次活动打破以往“等人才”的传统模式,鹤城镇通过主动“走出去”,抢占引才先机,前期与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轨道交通学院精准对接,广泛收集企业用工需求,针对性为毕业生提供了30余个优质岗位。同时,鹤城镇为广大学子提供住房、生活、社保补贴等全方位的“政策礼包”,为企业现场对接引进人才“强底气”。

  活动针对性强,以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软件工程等专业学生参加为主,与企业提供岗位匹配度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鹤城镇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环境、优渥的产业基础,以“一校一策”个性化的引才专场招聘,增强招引工作的精准度,为企业引才按下“加速键”。

  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他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对鹤城镇的引才政策、企业提供的岗位很感兴趣。现场共收到简历150多份,其中包括多名硕士研究生。

  鹤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全力搭建企业与高等院校的沟通桥梁,为辖区企业引进更多专业性人才,吸引集聚各类卓越毕业生和新工匠,让高校学子清晰了解鹤城镇爱才、敬才、用才、惜才的决心,助推高质量发展。


文/图 记者/谌磊 通讯员/黄健雄 朱伟筠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