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主动靠前服务,跑出“加速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鹤山工业城紧紧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吸引了不少重点项目相继落户投资。

  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多次举办政企座谈会、线下调研走访,全力推动企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主动问需,提供解决方案 

  今年1月以来,共和镇多次召集招商、规建等部门,与园区在建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厂房验收及投产前设备的采购情况和试投产进度,听取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针对企业提出的包括用电、用水和排污不便等“卡脖子”的难题,共和镇委副书记、镇长、工业城管委会副主任陈文宁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主动提供服务,定期到企业走访,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企业需求,务必确保企业顺利投产。

   靠前服务,实现政企同向发力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发展就是服务全局。鹤山工业城一直以来秉承“企有所需、我必有应”的行动力,精准服务企业提高发展效率,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政企同心,力促2023年“开门红” 

  新年伊始,鹤山工业城紧锣密鼓地筹备组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动工、集中投产,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具体举措,将力促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新一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第一季度即将动工的项目有:江门市风平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斯柯电器有限公司、江门美壳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第一季度即将投产的项目有:广东中南人防工程有限公司 、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江门晶石智慧家电科技有限公司,这些项目将为鹤山工业城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