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历史新高!鹤山古劳水乡年初一接待游客超3万人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正月初一闹新春,畅游水乡过大年。1月22日,鹤山古劳水乡旅游区迎来2023首个旅游高峰,年初一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创历史新高。

  漫步古劳水乡旅游区,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中国结挂满枝头,各种新春氛围互动装置、国潮巡游、水上烟花秀、水上集市、潮玩美食嘉年华、国防装备模型展、五福星送福、新春主题演艺等新年风物季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640 (1).jpg

  其中,最热闹的要数国潮巡游活动。在上古劳圩滨水商业街冯八秀牌坊前,锣鼓声震天响,由多名高颜值的汉服NPC、五福星、汉服舞蹈演员、泥巴怪IP组成的国潮巡游队伍,迎八方来客潮玩古圩,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我是专程从珠海过来玩的,古劳水乡非常有特色。”游客陈女士告诉记者,景区的环境非常好,文化氛围浓厚,游玩项目十分丰富,“我们乘船游览了水乡,玩了真人CS,孩子们在童梦村玩得最开心。”

  “三年没回古劳了,今年我们全家都回来过年,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从中国香港返乡过年的冯女士说,如今,古劳水乡景区建设得很靓,新年活动丰富又喜庆,“今日还看到这么多的先进国防装备,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