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泗云村获评“无毒村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宅梧镇泗云村举行“无毒村居”授牌仪式。鹤山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谭晓滨,宅梧镇党委书记侯锦强及江门市禁毒办、鹤山市禁毒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市长谭晓滨一行实地参观了泗云村的禁毒公园、禁毒工作站,并向泗云村委负责人详细了解在册吸毒人员管控、走访帮扶关爱等方面的情况。谭晓滨对宅梧镇的禁毒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结合“无毒村居”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禁毒工作基础,充分调动基层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二是要以人性化措施帮扶吸毒人员重新回归社会,体现应帮尽帮关怀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1151655.jpg

  创建“无毒村居”是打好新时代禁毒战争的有效载体,宅梧镇高度重视,以党建为引领,将禁毒工作融合到基层社区治理中,充分发挥基层村居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抓好“无毒村居”创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

  据了解,今年宅梧镇共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398场次,其中“进场所”74次、“进校园”9次、“进农村”180次、“进社区”15次、“进家庭”25次、“进企业”95次。派发各种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单张23000多份,为宅梧镇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21151659.jpg

  下一步,宅梧镇将以此次“无毒村居”揭牌仪式为新起点,通过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进一步扩大无毒村居覆盖面,充分发挥基层村居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