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走企业、问需求、优服务——沙坪街道开展企业人才工作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五大工程”、江门市“人才倍增”工程工作要求,助力企业更好地开展引才、用才、留才工作,鹤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坪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弗兰卡集团、鹤山安栢电路版厂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人才需求。

  “企业生产经营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人才引进上有什么需求”“人才生活生产有什么难题”……鹤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沙坪街道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围坐一桌,就企业发展情况及人才引育培留进行深入交流。

  在弗兰卡集团,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沙坪街道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经营、疫情防控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了解企业高层次人才情况,鼓励支持企业加强技术人才引进,完善人才服务与保障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调动人才生产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鹤山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更强的人才力量。

  在鹤山安栢电路版厂有限公司,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沙坪街道仔细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探讨发展良策,收集企业及企业人才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关注人才的生活便利、结婚生育、子女教育等需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更好地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为鹤山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沙坪街道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做到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通过常态化走访联系企业,服务各类人才,认真收集好他们的问题需求和意见建议,及时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最新政策、信息资源,像对待家人一样服务各类人才,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