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7日,宅梧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党委书记侯锦强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江门市、鹤山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侯锦强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使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创宅梧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引领护航”。

  二要主动融入“双区”建设,加强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工业优质发展,力促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加快农业现代化,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要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完善城乡交通网络,提升城镇建设品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构建平衡发展新格局。

  四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动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提升民生福祉新高度。

  五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持续深化网格化治理新模式,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六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