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路域环境焕然一新!宅梧镇又一条道路重换新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宅梧镇人民政府举行“乡村振兴•大爱源林”宅梧镇清河路改造提升项目通车仪式。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宅梧镇委书记侯锦强,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杰初与其妻子吴绮兰,及宅梧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宅梧镇清河路横跨梧冈社区和堂马村委会,该项目内容共包括铺设火烧石人行道2227.9平方米,铺设沥青6142平方米等,惠及居民2万余人。

微信图片_20220120174210.jpg

  源林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杰初先生以乐善奉献的大爱之心、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在宅梧投资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和参与宅梧镇乡村振兴建设,为宅梧镇捐资约3000万元。目前,由关杰初大力支持并投入资金实施的宅梧镇乡村振兴建设的第一期工程项目已完成了清河路改造提升工程、上沙村委会东门和伏村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此外,漱云村委会严村和塘枧村村容村貌提升工程、双和公路两边道路硬底化及沿线新建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正在持续推进中。

  “宅梧镇将以清河路升级改造通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宅梧镇人居环境的升级整治,促进乡村振兴,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宅梧镇党委委员任振健表示。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