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公益课堂开课,让孩子学习益智快乐成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63610232359610291636036196518.jpg

址山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系列活动开设国学诵读、绘画、演讲、书法4个公益课堂。

  为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乡村“复兴少年宫”试点建设,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学习益智、快乐成长、实现梦想的良好环境,近日,址山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系列活动“多彩童年”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据了解,址山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系列活动“多彩童年”公益课堂依托址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现有场地设施,充分利用现有的师资力量、社会力量,通过合理分配,分别在址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兴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周末时间开设国学诵读、绘画、演讲、书法4个公益课堂,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底。

  址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将以“一镇一特色、一宫一品牌、一月一主题”为目标,结合本地特色,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探索受欢迎、可持续、有成效的建设和运行模式,确保乡村“复兴少年宫”取得实效,真正办成孩子受益、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育人工程、民心工程。



文/图 记者/谌磊 通讯员/杨翠婷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