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本地中欧合作企业增资扩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抢抓发展机遇,沙坪街道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工作调研,积极推动本地中欧合作企业增资扩产。其中,位于沙坪街道的中欧合作企业弗兰卡集团中国公司计划增资1亿元,提升拉伸水槽产能。

  近期,沙坪街道经济发展办多次就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的利好信息,与弗兰卡集团中国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争取新项目进驻。双方明确,弗兰卡集团总部将关闭欧洲3家拉伸水槽工厂,把80万只拉伸水槽产能的生产线转移到鹤山工厂。增资扩产项目计划从现在至2024年,分三期投资,第一期预计投资6个机器人的全自动液压机生产线,第二期投资第二条全自动压机线及全自动抛光打磨线,第三期投资水槽自动清洗线及其他自动包装线。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预计2024年将实现新增水槽销售额约2亿元,税收将同步增加。

  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表示,沙坪街道将把弗兰卡中国公司打造成为该街道中欧合作的标杆企业,进一步拓宽中欧合作线索渠道,梳理投资意向,做好专班跟踪服务,实现以商招商,吸引更多欧洲先进装备制造企业落户。



记者/谌磊 通讯员/区文婷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