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集中研讨学党史 思想碰撞激发前行力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主持召开沙坪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街道全体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鹤山市委书记林贤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精神,并通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发言、交流心得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推进,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任文在作交流分享时强调,要把握“高质量发展”和“为民解困”两个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变为实事实效:一是要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历史客观规律,找到破题解困的钥匙,紧紧抓住招商引资、为企服务、村级工业园“工改工”等核心工作任务,持续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要主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身处于逆境仍不懈奋斗的思想伟力,坚定攻坚克难的意志,凝聚担当作为的共识,切实解决一批阻碍发展的痛点难点,推动沙坪街道各项事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让群众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体悟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自觉学好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沙坪街道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创新思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追赶超越,不断为沙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