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开展保春耕促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耕来临之际,也是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销售的旺季,桃源镇综合行政委员会充分发挥执法平台的协调作用,组织了执法办、农业农村办、市场监督所等相关部门,开展保春耕促生产专项执法行动。2月26日,执法人员冒着春雨穿街过巷,对全镇10多家农资经营户逐一检查,详细检查了农资的生产厂家、生产时间、经营台账、包装标签等情况。为推进春耕生产、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已处理16146517217782260980.png

已处理16146517217782260980 (1).png

  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存在台账不规范、不详细等现象,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教育与纠正。同时,对经营者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要求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服务。通过开展涉农领域的专项执法检查,有效预防和打击了伪劣农资在桃源镇的流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