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加强春季防灭火工作狠抓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沙坪街道召开2021年春季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科学部署护林巡查和驻点值守工作,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完善应急队伍建设,加强专业技能训练,检查防灭火应急救援物资;狠抓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加强信息报送。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春季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肃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巡查督查工作;落实公路沿线、江河沿线、村庄沿线、城区周边、景区周边、公寓区周边等重点区域的“五清”工作,完善工作台账;严格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村民防火的思想认识,狠抓宣传教育,在全街道上下营造浓厚防火氛围。

  据了解,近期,沙坪街道各部门已陆续开展行动,持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工作培训、隐患巡查及防灭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防范,筑牢防护网。

  会议还对沙坪街道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抓好时间节点,加快数据采集,确保数据规范准确。


记者/谌磊 通讯员/区文婷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