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雅图高新企业携手云浮技师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双赢之路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助推校企人才培养,近日,古劳镇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云浮技师学院举行冠名签约仪式成立汽车维修专业“雅图班”致力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之路。

  签约仪式上,雅图高新黄坚先生为现场师生们展示了雅图高新强劲的软硬件实力,介绍校企合作,人才强企的战略未来和育人理念。他强调:雅图高新作为中国知名民族品牌、涂料行业百强企业、高端技术人才需求者,勇立时代潮头,凭借强大的自身实力储备,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匠心型、稳固型的校企合作,走互惠双赢可持续发展之路。

  随着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国家也越来越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古劳镇将继续围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多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引导企业与高校定向培养、输送人才模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助力实现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零距离对接,破解企业人才招聘困局,为古劳实体产业高质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