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城区中部党建共同体开展“冬日圆梦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工商联、城区中部党建共同体、鹤山市江西商会、鹤山市惠风和畅社工服务中心联动举办的“小小心愿·助你达成”城区中部党建共同体“冬日圆梦行动”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活动期间,沙坪街道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爱心小屋专项服务发挥重要的资源链接帮扶作用,积极联动城区中部党建共同体以及江西商会的党员义工、物力以及财力资源,在冬日开展了这一场暖人心的圆梦行动。

  互通共融 探索发展路径

  城区中部党建共同体借着活动的开展,针对公益服务、结对帮扶服务、资源联动等方向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过程中,党建共同体进驻社区党委书记、江西商会党员义工、惠风和畅社工就公益创投服务、资源联动服务等发表想法,互通共融,力求开拓更多的方向与途径去开展更具规模、更符合群众需求的公益服务。

  温情行动 共圆冬日心愿

  冬日的阳光洒在身上,是温暖的感觉,正如我们的圆梦行动。活动现场,党员义工们把电视机、电饭锅、自行车、冬被、衣服、慰问金等送到7户困难家庭手上,并且致以真诚的问候,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生活。

  随后,城中党建共同体、市工商联、江西商会的党员义工一起出发为14户困难家庭圆梦,送上油、米、棉被、冬衣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天寒却情意深,温馨的祝福,真切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党社联动 热心公益互助共进

  本次活动,城区中部党建共同体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联动多方资源主体,汇聚各方社会力量,让本次圆梦行动可以更具规模、更具持续性。今后,沙坪街道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爱心小屋专项,将继续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通过微心愿滚动征集、心愿定期发布等方式,征集困境群体“微心愿”,以资源联动为载体,帮助更多的困境群体,圆梦行动的脚步不会停歇,爱心之旅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