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公共服务中心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给广大村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志愿服务,宅梧镇公共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在大门入口处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

  该志愿服务岗按照统一要求,在显眼位置张贴服务标识,制订服务内容,明确服务项目,放置急救箱、雨伞等服务工具,工作人员文明用语、待人礼貌、服务规范,为村民群众提供扶老助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文明劝导、失物招领等志愿服务,并对公共场所吸烟及随地乱丢垃圾等现象进行制止,积极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宅梧镇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在全镇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