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迎检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鹤城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迎检工作会议,各村(社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解读了《鹤城镇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鹤山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察迎检工作方案》要点。

已处理1603176925783图片 5.png

  镇委副书记、镇长麦和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三人组”要加强排查、登记,做好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镇委书记张雁威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村一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决不能让持续向好的形势发生逆转、让各方面努力前功尽弃。二是要指导到位,指挥到位。要突出防控重点,抓好落实,做好疫情信息汇总工作,强化重点人群及场所的监测管理,完善公共场所防控措施,加强校园防控,落实落细社区网格化防控,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三是要监督到位。加强监督检查,对因防疫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扩散的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已处理1603176925782图片 2.png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