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多措并举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宅梧镇多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求和相关知识,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

  10月18日,宅梧镇人普办成员借助圩日人流量,在圩镇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印有人口普查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纸巾、小册子等宣传物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村民群众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工作意义,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普查员做好摸底调查和自主申报工作。

  此外,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为保证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宅梧镇普查指导员每晚到各村(社区)对普查员进行培训和指导,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能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