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宅梧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7名人大代表和13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为建设宜居宜游和谐幸福新宅梧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镇委副书记、镇长黄明广所作的《宅梧镇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宅梧镇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镇长黄明广在报告中回顾了2020上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黄明广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做好持续作战准备,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镇委书记朱贵明代表镇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伟大旗帜,保证全镇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抓牢产业项目建设,抓实主要经济指标。三要改善民生,深化巩固脱贫成果,抓好民生项目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工作。四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带头服务大局,带头依法履职,带头为民服务,做到为民发声、为民履职、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