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暨综合业务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统筹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龙口镇在9月18日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部署有关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温启胜,镇党委委员林成,镇人普办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各驻村组长、镇村两级普查业务骨干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成同志主持,市人普办第三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温启胜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镇政府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面临的主要挑战,早谋划,早部署,为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本次人口普查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已确定,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整合力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接着,举办综合业务培训,由镇人普办普查指导员对镇、村两级普查业务骨干就人口普查的相关法规、方案以及有关普查表格的填写、录入等内容进行全方位业务培训。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龙口镇必将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人口普查下阶段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