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腾笼换鸟”,引入1.5亿元投资项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鹤城镇与广州信飞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飞机械)举行投资签约仪式,镇委书记张雁威,镇长麦和灿,镇全体班子成员,信飞机械负责人及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麦和灿代表镇委镇政府表态,鹤城镇将全力为信飞机械的投产提供最快捷、最便利的“保姆式”贴心服务,力促信飞机械在鹤城镇发展壮大。

  信飞机械总经理谢鑫芳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等情况。谢鑫芳表示,信飞对鹤城镇委镇政府高效的服务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抓紧进度,尽快动工建设,为鹤城镇作出贡献。

  张雁威欢迎信飞机械投资鹤城,鹤城团队会继续发扬“鹤城速度、鹤城服务”的优良传统,做好企业跟踪服务,让企业尽快投产建设,回馈社会。

  近年来,鹤城镇加大“暖企业、促投资”工作力度,通过“一企一策”不断打造新招商载体。信飞机械通过盘活低效用地企业36.56亩,以“腾笼换鸟”方式引进的优质项目。信飞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4月,主要从事盾构滚刀、刮刀、盾尾刷及各类盾构机配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该公司在鹤城镇的总投资达1.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达到3亿元人民币,年纳税3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