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8月2日下午,宅梧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驻村组长和村(居)委会书记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黄明广主持,镇党委书记朱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15964238946982111631.jpg

  会上,镇委委员黄俊灵传达了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创文工作情况,对创文迎检冲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朱贵明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攻坚阶段,要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创文冲刺夺牌攻坚战。针对创文迎检工作,朱贵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按照市的部署要求,务必把创文迎检工作摆在当前的首要位置,扎实抓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各部门要熟悉掌握各项测评标准,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面开展查缺补漏,切实补齐创文工作短板,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实地考察点位达标、创文台账资料整理完善。三是压实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起责任,统筹协调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定点到位、包点到位、责任到位,推动创文迎检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面。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