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举办“奋进新时代,文明一起来”公益文艺晚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7日晚,雅瑶镇在圩镇文化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文明一起来”的公益文艺晚会,活动属于2020年鹤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下乡活动。镇委委员林培波、区镇江出席了活动。

已处理15961002366432110071.png

  晚会在舞蹈《鼓舞飞扬》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对唱《龙舟调》,少儿舞蹈《创文,我们在路上》,文明实践微课堂的“鹤山工匠”讲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赏,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文明风尚,为共建美好家园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已处理15961002366432110071 (1).png

  演出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大家对新时代文明生活的向往,也充分彰显了雅瑶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