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7月23日,宅梧镇在全民健身广场开展了“扫黄打非”进基层、《民法典》宣传活动、男性健康日宣传、“崇尚科学,反邪防邪”等宣传活动。

已处理15958984764222106184.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的工作意义,提高了群众反邪防邪、“扫黄打非”的意识与能力,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的乡村环境,提高村民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骗意识。

已处理15958984764222106184 (1).png

  目前该镇已经完成第二个镇级基层示范点——漱云的建设工作,下一步将以促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在市“扫黄打非”办的指导下,多部门联动,将“扫黄打非”工作继续引向深入,确保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