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2020年度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全面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7月3日上午,龙口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宁、麦宇斌及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民兵营长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文宁主持。会上,麦宇斌传达了市征兵办相关要求,总结了2019年度全镇征兵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邓志华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要站在讲政治、讲稳定的高度,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实实在在抓好征兵工作;二是要突出征兵质量这个重点,强化工作措施,重点征集好大学生新兵,确保兵员质量;三是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强化对征兵工作的领导,明确各村(居)、各部门和具体人员的工作职责,严格执行相关标准,确保完成征兵任务,向上级、向部队、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镇政府还与各村(居)签订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为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明确了镇、村(居)两级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