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入企服务 助力企业加快投产运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江门市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科科长莫锡勋、副科长黄展翔到江门市喜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指导及调研工作,助力企业加快投产运营。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任文涛、街道经促局陪同调研。

  江门市喜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江门市慈兴大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沙坪街道的属下子公司,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5月,其经营范围包括液体消毒剂(二氧化氯)、粉剂消毒剂(二氧化氯)、凝胶消毒剂。

  近期,该公司接收有意合作订单产值约3亿元,但因处于筹建阶段,由于某种客观原因导致合同签订受阻。公司有可能因订单流失,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沙坪街道主要领导邀请江门市卫健局深入该企业了解运营情况,探索如何解决实际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及沙坪街道办的关心及支持,企业将严格按照政府的指导意见完善工作,争取尽快签约投产。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这场大考,沙坪街道出台了一系列的暖企安商政策。同时,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牵头成立多个“暖企”工作组,积极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向,回应企业诉求,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急企业之所急,纾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难,尽最大努力把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难”变“两全”。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