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危化品企业参加应急救援演练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提高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18日上午,鹤城镇积极组织辖区内相关危化企业,参与鹤山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的“危化企业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技能比武竞赛”,并在竞赛中喜获佳绩。

已处理15928803012022080412.jpg

  比赛设理论考试、穿越火线、危险化学品泄漏处置、100米灭火接力、应急救护共五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鹤城镇危化企业代表队伍获得骄人成绩,其中江门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共计取得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三名、团队第二名,广东联塑化工有限公司共计取得一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团队第八名,鹤山市奎地涂料有限公司及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取得团队第五名、团队第七名的骄人成绩。

已处理15928802994502080412 (1).jpg

  通过参与本次应急救援演练技能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鹤城镇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救援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了企业应急救援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同时也充分展现企业安全生产、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工作理念,展示了企业应急救援队过硬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已处理15928802994502080412 (2).jpg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