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鹤山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创文工作,3月30日下午,址山镇召开创文冲刺动员会。会议由址山镇委副书记、镇长邝伟文主持,址山镇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鹤山市召开文明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分析了创文冲刺阶段该镇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和需要立行立改的各项工作,全面安排创文督查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开展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各村(居)委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创文攻坚冲刺各项工作,在决胜创文中体现出址山担当,为全市创文做出址山贡献。

  最后,址山镇委书记李海权就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迅速行动,结合日常工作把创文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二是对标发力,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三是强化宣传,全民动员参与创文行动;四是强化督导,确保创文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