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桃源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和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书记、各站所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麦婉芬同志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和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她指出,过去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桃源镇破题攻坚、加压奋进的一年。桃源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镇品质逐步提升, “三农”工作全面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强,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展望新的一年,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领导,深化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桃源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会上,还对在2019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镇党委书记冯锦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鹤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林贤进同志参加桃源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作了讲话。他强调,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当前形势,结合桃源实际,全面加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力度,要做到乡村振兴战略成效与经济发展体量规模相匹配,推动经济升级发展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通过产业经济的发展来促进村容村貌的根本改变。全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鹤山市委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为推动桃源镇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