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重点好经验、好做法转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成果,形成长效机制,1月15日下午,桃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鹤山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书记冯锦荣就全镇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和如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群众路线、推进自我革命,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桃源镇高质量发展、助力鹤山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而不懈奋斗。鹤山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何素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桃源镇紧紧立足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目标,通过一张“初心路线图”绘到底,列好五张“清单”实现全过程覆盖,精准指引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将主题教育的要求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使主题教育与镇中心工作一体推进、同频共振,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上。接下来,桃源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基本措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切实推动桃源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