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12月4日,宅梧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东就到会指导,镇委书记朱贵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宅梧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逐条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从主观上、思想上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保证。

  会上,朱贵明代表镇领导班子带头作检视剖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镇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扫除思想灰尘、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的效果。

  张东就组长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要求会后要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逐项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朱贵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针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