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以“腾笼换鸟”方式引进金属制品核心企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日下午,广东腾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鹤城镇政府举行投资签约仪式。鹤城镇委书记张雁威,镇委副书记、镇长麦和灿,镇班子成员,以及与企业对接的相关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已处理15755091864951861007.jpg

  首先,张雁威表示,欢迎腾驹公司投资鹤城,该镇班子成员、相关对接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积极为企业的投产提供快捷及“保姆式”服务。

  广东腾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焯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核心技术、公司核心产品、公司合作伙伴等情况;同时也表示,感谢鹤城镇委镇政府高效的服务,企业希望明年能够投产,尽快为鹤城这片投资热土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据悉,广东腾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佛山隆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投资成立。该项目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客户群包括世界500强的广东美的集团,国内500强的海信、长虹等家电企业。

  今年以来,鹤城镇加大“暖企业、促投资”工作力度,力促有条件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对低效企业设立管理台账,动员其主动腾出空间引进新项目。广东腾驹项目就是实现盘活低效用地企业40亩,以“腾笼换鸟”方式引进,总投资2.1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达到3亿元人民币,年纳税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