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鹤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中共鹤山市委统战部联合鹤山市教育局和雅瑶镇人民政府在雅瑶镇宝瑶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孩子们身穿各民族服饰、打扮精致,头戴精美头饰,闪亮登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朗诵《少年中国说》,舞蹈《读唐诗》《敦煌梦》,合唱《少年中国》,服装秀《最炫民族风》等,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孩子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六一”,而且增强了孩子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他们充分理解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深刻意义,营造了各族师生团结友爱氛围。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