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产业工程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汇产业人才,激智造活力——鹤山市产业工程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推进“科技引领”“人才倍增”工程,大力实施产业工程师集聚计划, 近日,“汇产业人才,激智造活力”产业工程师沙龙在鹤山市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专区)成功举办,吸引了鹤山市不同产业、企业30多名工程师参加。

  沙龙活动在人才政策宣讲中拉开帷幕,市人才服务专员从职称晋升补贴、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职称规划分享环节中,工业设计工程师李家强解读了《广东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并分享职称规划经验,畅谈自己对职称申报的认识和理解。

  在交流分享环节,佛山物形工业设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冯永运进行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与工艺设计创新战略与创新方法》的主题分享,通过解读过往案例,为各位工程师提供新的思路方法,为鹤山的工程师们提供一个了解工业设计行业前沿信息的平台。产业工程师们踊跃发言,就企业在转型升级及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分享嘉宾深入交流互动。

  接下来,鹤山市人社局将针对产业工程师、技能人才等各类人才举办不同主题、不同专业方向的技术分享活动,通过活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助力鹤山“工业立市、制造强市”。

活动亮点-工程师有话说

  广东欣龙隧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朱保挺: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鹤山市人才政策以及工业设计的创新方法,而自己更加要潜心钻研,提升能力,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陆卓冀:

  参与此次活动,初次了解鹤山市人才驿站,作为人才服务的阵地,鹤山市人才驿站通过举办工程师沙龙活动,让我有了很大的归属感,希望此后可以多举办相关活动,让我们工程师们有一个交流的平台。

  广东胜利集团有限公司 李均强:

  此场活动打通了本土工程师培育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嘉宾冯老师和李老师的分享内容,我深入了解到工业设计职称申报的具体模块,并现场解答了我在职称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