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市政数局积极响应,于10月9日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细化各项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慧洁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党组书记李家杰围绕“六大举措,十八项任务”对主题活动方案进行详细分析和任务部署。

  李家杰要求,要紧密围绕“六大举措,十八项任务”,结合我局工作职能开展主题活动。一要防住疫情,数字赋能化身“数字大白”。继续充分挖掘数字管控优势,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机制手段,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高效化、便民化,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数智”系列党建品牌。二要稳住经济,当好政务服务“摆渡人”。围绕企业开办、准营、运营、投资建设、变更、退出等阶段,梳理企业全生命周期政务服务事项,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专区。同时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审批模式、优化服务方式,确保“鹤山服务、天天进步”。三要保障安全,筑牢政务网络“防火墙”。加强政府网站、电子政务外网、政务新媒体的管理和维护,防止发生政务数据泄露等安全事件,确保网络安全、网站安全、数据安全,扎实做好重要节点网络安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