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家评审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鹤山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名单更新工作,8月24日下午,鹤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家评审会,江门市气象局、鹤山市教育局、鹤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鹤山市交通运输局、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鹤山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的9位专家参与评审,党组成员陈艺友同志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鹤山市气象局对拟定更新的重点单位名单情况介绍,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4号)和相应评审细则,经过质询和讨论,同意拟定鹤山市第一中学等13家单位列为江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鹤山市气象局将把评审后的重点单位名录报送鹤山市政府,经政府同意后正式向社会公布。

  接下来,鹤山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与市教育、市住建、市交通、市应急等部门的交流沟通,开展部门联合检查,并做好重点单位的监管、培训及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