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快速响应,市委编办下沉一线,筑牢抗疫堡垒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上级最新防控要求,牢筑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线,市委编办闻令而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迅速投身挂点桂林社区美雅新村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演练和进行入户走访。

  烈日当空,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不畏高温,坚守在演练现场维持秩序、测温查验三码、引导群众登记信息,丝毫不敢懈怠。尽管红色的志愿者服已经被汗水渗透,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毫不动摇、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确保核酸检测演练有序顺利地进行。同时,市委编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相关社区报备要求和提醒住户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及时做好高风险地区返鹤人员登记报备,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党建网格合力。“这就是我们的抗疫工作,有条不紊、有序高效、不怕困难、冲锋向前。在疫情面前,我们伟大的共产党就是一束光,照亮大家前进的道路。作为一名党员,我也想成一束微光,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长期下沉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区健雄如是说道。

  在关键时期,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显当先锋、作表率的党员“本色”。同时,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编办党支部平战转换机制,切实提高了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