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爱心企业捐赠帐篷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我市发生本土疫情,全市人民积极配合政府的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稳定的天气状况,让帐篷成为每个核酸检测点的必备物资。

  5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文光在沙坪新升社区督导核酸检测工作中了解到,电信广场核酸检测点的帐篷数量不足,群众、义工、志愿者在部分地方会日晒雨淋,影响检测工作的正常进行。

  急群众所急,陈文光马上协调联系爱心企业支持防疫工作,兴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裘来安知道群众需求后,踊跃响应,立即电话通知公司仓库调拨30顶帐篷。一小时后,一辆满载帐篷的货车驶进检测点,随后迅速把这批帐篷卸货、搬运、拆装、搭建……据了解,兴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在注重公司的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多次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企业无私奉献的博爱情怀,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新升社区有关负责人接过这批帐篷后表示:这几天有些义工是在烈日下站岗,一站就是半天,而且天气预报近期会下雨,这批物资及时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了!

  前线有防疫,后方有支援,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一起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