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回顾征程路,展望新未来——市政数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市政数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全局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市政数局党组书记李家杰主持,市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网络信息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IMG_7338(1).jpg

  会议回顾了2021年政数局整体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全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大步迈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1年政数局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改革工作,在实践中锻炼了队伍,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迈出了实现“整体协同、服务高效、智慧治理的数字政府”发展目标的关键一步。

  会议最后,李家杰同志就2022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优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打造普惠、泛在的政务服务体系;二是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全面升级信息基础设施集约化能力、信息资源共享开放能力、城市应用融合支撑能力;三是加快政府运行“一网协同”,提高“指尖”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强化政府内外部业务协同;四是提升企业获得感和市场主体满意度,继续着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助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快推动政务公开平台规范建设,确保政务公开有标可依、有规可循、权威高效、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