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6个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举行集中揭牌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物业企业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在物业行业的作用,近日,在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及沙坪街道办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多方努力,广州方圆现代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分公司党支部、鹤山市松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个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成立并举行集中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沙坪街道办及市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1.jpg

  会上,由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温丽萍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州方圆现代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分公司党支部、鹤山市松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

  随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仕祺对各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物业服务企业成立党支部是物业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大事、喜事,标志着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到物业管理和服务中,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维护小区和谐稳定。

  最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徐鹤鸣表示,物业小区党支部的成立,翻开了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的新篇章。物业行业发展要在立足党建引领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彰显新担当。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亮党旗,亮明身份践行承诺,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协调解决矛盾纠纷,共同为社区居民服务;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筑牢战斗堡垒,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建成一支敢干事、肯干事的党员队伍;三是要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开展党建工作,争当党建示范点,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要善于发展新党员,根据企业、小区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党建服务方式,共同提升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为6个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揭牌。

2.jpg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