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余智毅组长参加。

2.jpg

  会议首先由余智毅同志传达中共鹤山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2021年市住建局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绩。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武装。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二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财务、考勤等内控工作制度,狠抓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同时,也清醒认识到相关领域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对此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接着,局各分管领导相继总结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改进作风等各项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最后,余智毅同志提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通过以案说法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履职尽责完成市委核心工作任务,既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共性问题,又要聚力解决住建部门的个性问题。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做到严管厚爱。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坚决防范各种隐患。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