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江门市、鹤山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显著的成效,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211124_093308_副本.jpg

  会议从“四个伟大成就”“十大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等十个层面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强调,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二是要坚持全局一盘棋,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梳理、仔细排查、全面总结,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年终答卷。三是要做好工作谋划,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2022年人社工作开好局、奠好基、起好步。

  会议号召,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想在人民的前面,做进人民的心里,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大的决心和干劲,以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斗目标,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为我市建设中欧合作区,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