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林业局举办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鹤山市分会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1月20日,鹤山市林业局在广东彩虹岭森林公园设置了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鹤山市分会场,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宅梧、双合、址山等镇(街)干部代表等共约30人参加了活动。

已处理1637567156756图片1.png

  活动从9时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开展了户外森林穿越活动。虽是初冬,彩虹岭森林公园里依然郁郁葱葱,大家欣赏沿途的风景,领略大自然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参与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独特的森林文化和我市森林城市建设的成果,之后要做好带头作用,继续积极投身森林城市建设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让森林城市建设理念普及大众,将更多优美的生态环境、更多更好的森林文化成果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让社会大众持续共享生态福祉。

已处理1637567156758图片3.png

  本次活动走进大美森林,推动绿色发展,拓展森林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示了鹤山市森林城市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