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和书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因市档案馆部分人员进行了岗位调整,为了规范党支部建设,11月11日下午,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按规定对缺额的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开展补选工作,会议由支部委员张立新同志主持。

  市档案馆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张立新同志宣读《中共鹤山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审议一致通过,随后宣读中共鹤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市档案馆党支部关于党支部委员和书记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鹤机批〔2021〕57号),采取“双直选”的办法补选产生了支部委员和新任支部书记。

  新任支部书记冯兆华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续发扬市档案馆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抓好队伍建设,不负韶华,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责任编辑:何苑珊